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跨校区临时宿舍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4-02-18浏览次数:10

为保障学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满足学生跨校区学习需要,生活指导中心结合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现有宿舍房源,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跨校区临时宿舍申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范围:因课程(如双辅修)或科研原因,有校内住宿资格且每周有2天及以上的时间需跨校区住宿的学生可申请跨校区临时宿舍;因科研原因需跨校区住宿的,一般应进行跨校区调宿,如确实需要临时住宿,生活指导中心将在满足跨校区上课同学的临时住宿需求后再进行安排。

2.申请流程:学生向辅导员提交跨校区临时宿舍申请。辅导员发起申请后(无需等待生活指导中心的审批),学生前往临时宿舍所在校区的生活指导中心开派住单、进行门禁授权,然后持派住单至宿舍楼长处领取房间钥匙。如学生上学期已申请跨校区临时宿舍且在寒假前提交了暂不退宿申请,则由学生本人联系辅导员在系统内点击“延期”申请。

3.注意事项:跨校区临时宿舍一般为未住满的学生宿舍,申请时限最长为一学期,申请此类住宿的学生须在暑假前将个人物品全部搬离临时宿舍。若不能保证按期退宿,请勿申请。临时宿舍房间会根据学校安排随时调整,申请学生须服从调配。

4.时间安排:有意向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请于226日中午12点前携带本人签字的申请书,提交至3109,本年级辅导员处,辅导员在宿管系统发起入住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

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01  022-23509433

津南校区:业务西楼师生服务大厅2号窗口  022-85358890

澳门新葡官网进入学生跨校区宿舍申请表.docx


Baidu
sogou